Thea.A.A

提升内容策划能力

蜂蜜西柚茶

开心
真的特别的开心
着急忙慌地跑去配眼镜,上课前几分钟才赶到教室
一下子就看见了你,坐在你旁边不顾形象地喘气
原来你听课的时候是这个样子啊
解锁新形象

课间给递给了饼干,我以为你忘了,毕竟只是我当初好奇的问图片里你的桌子上的吃的是什么
结果你还记得啊
“我可以,拿一个嘛?”
“可以啊,都给你”

好像在嚼草莓糖一样

下课后一起去拿了快递
啊又麻烦你
真是不好意思
最近的风刮得很凶,太阳又特别毒
可是,和你一起走的时候一点也感觉不到

在宿舍楼道别后没几步就遇见了舍友C
咦咦咦?居然被一直尾随?
啊好气!我要凶凶你!

啊对了
因为课表意外的排的一致
所以我俩有空的时间都差不多
约了明天去看电影
哦啦啦
明天大概
也是个草莓味的日子吧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