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a.A.A

提升内容策划能力

只愿无事常相见

本来是昨天发生的事情,晚上出去玩去了没时间写下来
所以这篇文章存在于2017年3月4号

意外的早上很早就收到了他的回复
我努力撑开话匣子
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
两个基本满课的人
不同院系的人
不同年级的人
居然有一节课是在一起上的
刚开学的一周大概是不认识,所以没有发现他
可我也想不到居然可以在一个教室啊
阴差阳错
这个词真是太合适了

然而又多了一个需要化妆的日子
还为此赶紧去换了一个复古的圆框眼镜
毕竟平时的我可不是去社团精致打扮的我呀
能多糙有多糙
我对他现在是什么感觉呢?
大概就是半夜急着挑镜框得知会晚一天到选择另换快递愿意补差价
这样的感觉
我可是个小气的人

不写了不写了
去看书
好好学习
想给他呈现最好的一面

评论

热度(1)